close

唯一有趣的是坐在隔了一個走道的旁邊,那個氣質系的漂亮學長。


其實只是苦中作樂而已,我根本沒跟他講過任何一句話。

雖然回家時坐的公車都一樣,同一站上車,他早我一站下車,我也沒跟蹤他回家他點頭微笑,說聲「好巧」。

我們用的都是原子筆,所以不會有橡皮擦掉了幫忙撿的情節。

男廁在電梯右邊,女廁在電梯左邊。所以不會碰到,哪天碰到我才會昏倒。
                          因為那表示不是他就是我其實是個人妖。

我A系大一,他B系大三。會選到同一堂國文本來就是奇蹟。



人生要是能像學園一樣,巧遇的機會多乎其多,有興趣就馬上去搭訕的話……

--大概會簡單很多吧?

然後這篇絕對不是戀愛宣言。我發誓那純粹只是欣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m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