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家轉過來的,標題與內文無關。(靠)

其實這是來自伊紀的隨機音樂問卷眨眼.jpg

1. Put Your iTunes on Shuffle.
(打開你的itunes隨機模式或者MP3播放清單之類的)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裡寫下評論)
5. Tag 12 friends.
(點12個朋友)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 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曲: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 - 鏡音レン(ALI PROJECT)

一言:不行就一☆起☆下☆地☆獄☆吧☆(瞇眼笑)  (瞎毀)


2.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樣描述自己?)

曲:~再生世界完結曲~ 約束 - MEIKO

一言:「倘若什麽都守護不了,我才不需要強大。」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曲:ドラマチック - Base Ball Bear

一言:原來我喜歡棒球男孩!!!(驚慌)  不我的嫁明明就只有栄口一個!(惶恐)


4. What is your feeling today?
(你今天感覺如何?)

曲:奇跡の海 - MEIKO(坂本真綾)
一言:是啊今天真的很奇蹟,我聽到一個人跟我說他想被分屍,另一個人說想把自己的眼睛挖掉。___,-.jpg011.png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曲:マーマレード - 牧野由依

一言:找到屬於我的橘子醬男孩。(賽臉+棒讀)
(注:マーマレード=柑橘類的果醬)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銘?)

曲:千年の独奏歌 - KAITO

一言:如果能有一個心甘情願為他詠唱千年的人……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曲:爱し子よ - ルルティア

一言:我哪有這麼可怕(燦笑)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曲: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 - 初音ミク、KAITO

一言:靠夭wwwwwwwwwwwwwww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曲名:新しい音色 - 鈴村健一

一言:我確實是常常在想,人跟人之間似乎光靠語言還遠遠不夠(聳肩)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曲名:INTENTION - 鈴村健一

一言:INTENTION,意圖、求婚意圖。最好的朋友就要求婚嗎?(噴茶)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曲:さとうきび畑 - 平古場凜/吉野裕行(森山良子)

一言:像甘蔗一樣甜……(?)  喵滴這首歌是個沒見過戰死父親的小女兒唱的耶不要咒我老公(賽臉)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曲:花咲くように… - 紅秀麗/桑島法子

一言:就像花一樣地綻放……什麼鬼!!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

曲:Waiting in earth - KAITO

一言:原來我還不夠大……等等這首是等我長大世界就毀了的意思嗎?!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愛好/興趣是)

曲:hollow - rhu (from ''colorvariation'')

一言:對啦我的興趣就是偶爾搞灰暗(傻笑)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曲:桜色舞うころ - 初音ミク、KAITO(中島美嘉)

一言:帶著悲劇色彩的東西我一直是又怕又愛(掩面)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曲:炉心融解 - 鏡音リン

一言:其實我每天出去誘拐蘿莉都沒有人知道喔(打臉)


17.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曲:愛が教えてくれた - 桑島法子

一言:請教我愛,讓我愛你。(正色)   這是攻君宣言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曲:Love will find away - カイ/鈴木千尋

一言:歌是很合沒錯啦,可是我不想在我的婚禮播,ちーちゃん唱這首歌的聲音甜到我會起雞母皮XDDDD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曲:Mr.deja vu - naja

一言:拜託你們放KAITO唱的千の風になって,お願い(掩面)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曲:絵本『人柱アリス』 - MEIKO、KAITO、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一言:哇大家都是不思議之國的好朋友~(?)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曲:時間旅行 - アン・サリー

一言: 001.jpg

--------------------------------------------------------

點12個好麻煩喔。(呆滯臉)
那就那邊的你、妳、妳、你、妳還有妳好了。(啥)

以下名單,不想看到你的名字在裡面的快開無視XP

01.TAko
02.大葉子
03.魚子
04.丁丁  我知道妳忙到想殺人所以不寫就算了
05.15ya阿春   我知道妳懶得寫網誌所以不寫就算了


06.蒼鶇
07.草
08.紫魂
09.小夏
10.珩
11.阿森
12.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m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